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笑400字作文

媽媽的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那次,我的作業寫得十分馬虎,媽媽看見了,氣不打一處來,扯掉了我的那次作業,我十分傷心,便躲在房中的被窩裡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見我這樣,便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余陽啊,你作業要認真做,不要讓媽媽操心啊!來認真的再做一遍,媽媽陪着你,啊!快別哭了!”這時,我才停止了哭泣,立刻認真的做起作業來,一會兒,我又重新做好了一遍,媽媽一看點了點頭,欣慰的笑了,那一笑,深深的刻印在了我的心中…… 

  我媽媽每天在家裡炒菜炒飯,還要拖地,洗杯子……忙個不停,我有時候也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特意準備了一些錢,準備給媽媽買禮物,但是我一直沒有看中,所以就沒有買,空手而歸.但是我又覺得這樣對不起媽媽,因為她必儘是生我養我的媽媽啊!該怎麼辦呢?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哈哈!我可以到對面草坪里找些漂亮的野花,摘下來送給我最親的媽媽呀!嘿嘿!還是我聰明!我急忙采了些漂亮的野花送給了媽媽,我對媽媽說:”給,媽媽,婦女節快樂!”媽媽笑了,笑得是那麼幸福甜蜜……

媽媽的笑 標籤:媽媽的笑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