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家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很喜歡劉德華唱的《回家的感覺真好》,不是因為劉德華是個天王巨星,也不是因為這首歌的優美旋律,而是這首歌確實道出了我個人的真情實感……

  上午,上完第四節課,我像一個剛剛跑完馬拉松的運動員,拖着疲乏不堪的身子回家。還未進家門,一陣陣飯菜的幽香飄然而至,頓時心神大振,食慾大增。快步進門,舉目張望,冒着熱氣、香氣的飯菜已然在餐桌擺好,老婆笑吟吟的垂手站在餐桌旁。我把清潔衛生的清規戒律拋之腦後,一番狼吞虎咽之後,一抹油嘴,一頭鑽進“體育新聞”、“電視連續劇”的漩渦中,老婆則在一旁默默的收拾殘局。

  下午回家,女兒見我回家,小燕子般“噔噔噔”奔出家門,一邊嬌氣的高聲叫喊着“爸爸”,一邊飛身摔入懷中,急不可耐得向我傾訴??在學校是如何受到老師的表揚,學校又發生了什麼新鮮事……根本不容我打斷她。我只好抱她進屋,坐下細細聽她訴說。

  晚上,為看電視,一家三口總免不了發生口舌之戰,老婆總是首先敗下陣來,佔上風的總是女兒。但是,每逢有什麼重要的球賽,或是好看的電視劇,只好使出渾身解術,對女兒軟硬兼施,威逼利誘??但有時好話說了一大堆,沒用;只得家法伺候,動粗也沒用;無奈之下,只有不辭辛勞,直奔“壹加壹”超市,通過大包大包的食物,才與女兒達成妥協。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說實在的,我的那幫朋友美其名曰:“聯絡感情”,實則是衝著我老婆的廚藝來的。在我們海闊天空的神聊、玩耍的同時,老婆則在一邊大刀闊斧、氣定神閑的忙碌着。

  每逢節假日,我喜歡呆在家中,結交的朋友不多,見識的明星到不少,從“劉歡、那英”到“張學友、麥克?;傑遜”,從“郝海東、姚明”到“貝克漢姆、麥克?;喬丹”,從“張藝謀”到“希區柯克”……如數家珍!

  常言道:“三十而立”,年過三十的男人應該干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而年近不惑的我,一事無成。慨嘆之餘,唯有以家中樂趣,聊以自慰。



回家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