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寫給遠方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遠方爺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爺爺: 

展信愉快! 

你肯定沒來過太倉,今年寒假,我想請你來太倉作客。 

太倉歷史悠久,物華天寶,人傑地靈,擁有很多名勝古迹,如鄭和紀念館、張溥故居、南園、吳健雄墓地、吳曉邦藝術館、州橋等,其中最著名的要數南園了。南園建於明朝萬曆年,是當時宰相王錫爵營建,是王宰相處理政務和種梅養菊的地方,太倉民間也稱“太師府”。 南園裡有假山、亭子、長廊、小橋、池塘等,風景非常美麗,是旅遊的好地方。一到夏天,池塘里的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滿地馬上就要綻開似的。這樣的情景,可以用宋代詩人楊萬里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來形容。 

太倉南園的景色很美,但太倉肉鬆的味道更不錯呢。 

太倉肉鬆的歷史悠久,品質上等,聞名海內外。它的顏色是金黃色的,摸上去蓬鬆松、毛茸茸的,吃到嘴裡甜絲絲、香噴噴的,好吃極了。如果多嚼幾下,味道會分散開來,然後進入你的口中。讓你意猶未盡,讓你們吃了還想吃,永遠吃不膩。太倉從古到今以魚米之鄉著稱,特產尤以太倉肉鬆著名,是老少歡迎的特色食品。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動心了吧!心動不如行動,那寒假你可一定要來,我和爸爸媽媽已經做好了歡迎你的準備。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孫子 陸陳澄 

  2008年10月17日

寫給遠方爺爺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