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乘火車500字作文

第一次乘火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嗚??嗚??”在震耳欲聾的汽笛聲中,在那車輪滾動發出的有節奏的“嚓嚓”聲中,火車開始慢慢地向前駛去。我早已按捺不住心頭的激動:“這可是我第一次乘火車呀!

  “爸爸媽媽這回帶我到成都去玩主要還是為了讓我坐一坐火車。既然是這麼回事,我一定要仔仔細細體會坐火車的感覺。”我這麼想着,火車漸漸地提高了速度:先是和行人走的速度差不多,隨後大概有馬跑那麼快,慢慢地,火車的速度開始正常了,猛地向前衝去,快極了!窗外的景色也大有變化:起先不過是緩緩移動,後來飛速地後退,緊跟着,車越跑越快了,窗外的樹木全部風馳電掣地向後退去轉眼不見了蹤影,把初次見到這番“奇景”的我驚得目瞪口呆,真是“不坐不知道,感覺真奇妙”呀!我不由得對發明火車的人佩服得五體投地:”天吶,這火車跑得好快!“

  感受到火車的速度快得驚人後,我又看起窗外的景象:遠處有一個圓圓的荷塘,一片片渾圓的葉子碧綠,托着一朵朵清談高雅的潔白如玉的荷花;路邊的玉米高高挺立,直着腰桿兒不肯彎,再加上那金燦燦的玉米棒,宛如一個威嚴的武士……“真沒想到坐火車令人這樣愜意!”我看着這些城裡見不到的鄉村景象,更是看個不停:”這麼美的鄉村田野,太好了!“

  “旅客們,請注意……”列車長的聲音響起,火車開始減速了,我明白要下車了。於是,我與眾多的遊人一起結束了這次有趣的火車之旅……



第一次乘火車 標籤:第一次乘火車作文 乘火車作文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火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