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乘飛機500字作文

第一次乘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第一次乘飛機,是在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去西安旅遊。登機前的那個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因為在新聞里總是會聽到:“某某號飛機失事,某某號飛機迷路。”想到這些,我心裡還真有一絲害怕。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虹橋機場,那裡人山人海。我們買好了機票,登上了飛機,找到了位置坐下來。位置正好是靠窗的。飛機里有空調、電視機,美麗溫柔的空姐不停地給我們送點心、茶水等,我緊張的心情稍稍平復了一點。飛機開始滑行了,先是在地面慢慢地滑了一圈,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往前直滑,突然飛機飛起來了,就像火箭一樣往上飛,在那個時候,我感覺胸口很悶,耳朵里的耳膜很痛。過了一會兒,飛機平穩了。我望着窗外,飛機飛得真高啊,地上的房子看起來就像一個個火柴盒,人呢,像一粒粒小種子。我以為到了這樣的高度就不再往上了,沒想到飛機還在往上升。終於,它飛到了雲層的上面。啊,我好象到了天堂,頭上是碧藍純凈的天空,像一塊巨大的沒有一絲雜質的藍玉;腳下是大片大片的雲朵,飄飄渺渺,我感覺,也許孫悟空會駕着筋斗雲來到舷窗邊,問問我上天的心情呢! 

  過了大約兩小時,飛機從高空往下降,下降時我的心就像鼓棰在使勁地敲擊,跳動的速度加快了,一下子蹦到了嗓子口似的。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意猶未盡,走下了舷梯。回頭望望,飛機猶如一隻巨鳥,靜靜地停在飛機場上。 

  乘飛機原來很有趣啊!

第一次乘飛機 標籤:第一次乘飛機作文 乘飛機作文 第一次乘火車作文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