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乘飛機700字作文

第一次乘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海市嘉定區 上海市嘉定區?城實驗學校二(5) 邵周悅



  幼兒園大班快畢業了,媽媽對我說:“今年暑假,我們要坐飛機到桂林去旅遊。”我聽了,高興地說:“太好了,我還沒有坐過飛機呢!”於是,我就盼着快點放暑假,好看看飛機,坐坐飛機。

  終於放暑假了,媽媽買好了飛機票。整理好了行李,我們出發了。

在去飛機場的路上,我想:“飛機有多大,能乘多少人呢?”到了飛機場一看,坐飛機的人還真不少呢!我在侯機大廳里轉來轉去,看見一架架飛機起飛和降落。我想:什麼時候輪到我們上飛機呢?我就去問媽媽:“媽媽,我們怎麼還不上飛機呢?”媽媽說:“廣播里會通知的。”果然沒過多久就輪到我們上飛機了。一輛大巴士把我們開到一架大飛機旁,我下車一看,有一輛汽車送來了梯子,讓我們走上去。我說:“原來是這樣上飛機的。”媽媽說:“這叫舷梯。”

  我們走進了飛機,找到了座位。還沒等我坐穩,就聽見廣播里說:“各位乘客請注意,飛機馬上要起飛了,請系好安全帶。”我馬上系好了安全帶。

飛機起飛了,開始的時候,我有點害怕,可是到了空中,飛機平穩了,我就不怕了。從窗戶往外看,一朵朵白雲真美麗。“我要小便。”我又對媽媽說。旁邊的阿姨聽見了,說:“我來帶你去小便。”我就跟着到廁所里。我想:飛機上也有廁所,設施真齊全。過了一會兒,航空小姐送來了飲料和午餐。啊,坐飛機真開心,有吃的,有喝的,還可以看風景。

  飛機到了桂林,我想:怎麼這麼快,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坐飛機。

  2003年3月7日

  指導教師:徐榮森



第一次乘飛機 標籤:第一次乘飛機作文 乘飛機作文 第一次乘火車作文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