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乘飛機700字作文

第一次乘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下午,我和表弟何祥、爺爺、奶奶四人在武漢天河機場乘飛機去青島。 

  進入大廳,我被那巨大的空間和富麗堂皇的裝飾驚呆了!在大廳里,我們買好保險,領到登機票,便排隊進行安全檢查。登機前的安全檢查非常嚴格,防止旅客把危險物品帶上飛機,影響飛行安全。進入5號候機廳,看見候機廳里設施齊全,乾淨明亮,十分舒適。透過落地大窗,可以看到飛機場,飛機場真大呀!足有幾十個足球場大。不時有飛機從這裡起降。在候機廳稍事休息后,廣播里傳出播音員悅耳的聲音:“武漢到青島的航班馬上就要起飛,請前往青島的旅客馬上登機。”爺爺、奶奶、我和何祥手持登機卡,拎着行李,在服務員的指引下登上了飛機。 

  飛機的空間雖然不大,但設施很齊全。整齊的座椅上有行李箱,呼叫器和空調機,靠背上有小桌板,座位上有安全帶。廣播里的空中小姐傳出甜美的聲音:“請大家系好安全帶,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 

  我連忙系好安全帶,真的,飛機經過一段距行后忽然脫離地面,往天上一衝,有一種加重感染,連忙扶手抓得緊緊的,飛機越飛越高,慢慢地平了下來,我知道已經飛到天上去了,手也鬆了,舒了一口氣,我打開窗帘往下看,下邊的景色真美呀,江河道路像一條條優美的線條,塊塊農田像一副副不規則的棋盤,大地彷彿是一張巨幅地圖,真是美不勝收。飛機越飛越高,飛到了雲層以上,看不到陸地了,只看到那潔白的雲彩,這樣看上去,真像天國呀!我頓時感到自己身臨其境。忽然,飛機好象要拐彎了似的,左邊的翅膀向上翹了些,然後又平了下來…… 

  大約行了一個半小時,飛機開始降落了,我有一種失重的感覺,像乘坐快速電梯一樣。飛機平穩的降落在青島機場。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乘火車需要22個小時的時間,飛機只用一個半小時就到了。飛機真是一種既快捷又安全、舒適的交通工具。我相信,我們一定能發明一種設備更先進、更快、更穩、更讓人放心的交通工具。 

  這就是我第一次乘飛機的感受。 



第一次乘飛機 標籤:第一次乘飛機作文 乘飛機作文 第一次乘火車作文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