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八年多了,是爸爸媽媽給了我生命。和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都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天半夜我發燒,燒得很厲害。媽媽給我吃了葯還是沒有退燒,於是連忙給在加班的爸爸打電話,爸爸聽了馬上趕了回來,然後送我去兒童醫院看病,看完病回來已經凌晨三點多,爸爸媽媽已經累得不行了。可是,媽媽還是守在我身邊,直到我退燒為止。

  還有一次,幼兒園組織春遊,我很開心。看到大家都在玩勇敢者道路,我也想玩,爸爸和我一起闖,我越闖越起勁,可是當我闖到最後一關時停了下來,因為我膽子太小,那關是爬網,我爬到四分之一時想退縮,這時,爸爸對我說:“寶貝,別放棄,加油!”我聽了,鼓起勇氣繼續爬,可爬到四分之二時我又想放棄,爸爸還是那句話:“別放棄,你一定行,不用怕有爸爸在。”

  就這樣我和爸爸一起衝到了終點。

  最後,我想說:“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上海市南匯實驗學校

  四(4)班趙芷妍

  四年級:趙芷妍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