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你在我心裡是個好爸爸,但是,你有一個缺點:你都是太武斷了,常常誤會了我。這一點讓我難受。

  爸爸,還記得上次嗎?那天,你出門買東西了,我獨自一人在家做作業。當時我有一題不會做,我看見您的筆記本電腦開着,就像在電腦上查相關的資料。可是,我剛點開網頁,你就回來了,見我不做作業,而在擺弄着鼠標,您生氣地想我吼叫:“你就這麼不自覺嗎?知道我不在家爭分奪秒玩遊戲,學習沒見你這麼用功,長大想打工嗎?”“可是,……”沒等我把話說完,你又生氣地說:“可是什麼可是,還想狡辯,你當我這麼好糊弄啊!以後別碰我的電腦,趕緊去做作業!”

  “爸爸,我真的實在查資料啊!我沒在玩遊戲,你怎麼不聽我解釋呢!爸爸你真的是誤會我了!”

  爸爸,這是我一直想的心裡話,你能理解我嗎?

  雲南紅河蒙自縣蒙自第三小學五年級:鄧錕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