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延博,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延博,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延博,我想對你說

五三班門闖  輔導教師馬麗娟

為什麼我會在這麼多人中選你呢?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善於說話,只好借這個機會和你說說掏心窩的話。

我希望你不要別人怎麼樣說你就怎樣做,表現的那麼……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語言形容,只是想,你在班裡的個子數一數二,做事也得動動腦子吧!

那次,我心情特別不好,都是因為你在課堂上擾亂了秩序,害得 趙 老師大發雷霆。作為數學課代表,我的心情 和趙 老師一樣。下課後,我對你說:“我打你吧!”你可能沒有聽清說的什麼,就說:“中啊!啊!不,不中。”但我已管不了那麼多了,撲上去就準備對你下手,誰讓你實在太多分了呢?你大叫:“不敢了,不敢了!”快落在你身上的“石頭”停住了。我以為你知道自己錯了,會和我說道說道,誰知你卻三十六計,逃為上策了,你把我氣得不知該怎麼做了。

延博,我真的想對你說:“無論怎麼亂,都不能和生命開玩笑,和學習開玩笑。別讓老師、父母都因你而生氣了。當然,也包括我這個好朋友哦!”



延博,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