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俺家的洗碗比賽600字作文

俺家的洗碗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有一件事經常在我的腦海浮現。

  那一天,奶奶、小姑、在姑、二叔……一大家子全到我家吃飯,吃完飯,他們陸陸續續地回家了。這時,媽媽可發愁了:“唉!這麼多碗筷,我到什麼時候才能洗完呢?”“我們就來個洗碗比賽吧!”我對爸爸說到,“不過,如果誰贏了,媽媽要依每個碗一元來付獎金”我這個“智多星”打起了“壞主意”。“好,只要你們幹得好,每個碗給你們二元!”喲嗬!真是太過癮了。我本以為老媽不同意,誰知,她卻漲了一倍的價,我高興的差點沒暈過去。

  我和爸爸一人一個水池,比賽開始了。我們飛快地把桌上的碗疊起來,放進水池裡,結果我比爸爸快一小步,首先拿到了洗滌劑,迅速地倒了一些,又放了一些水,我準備工作已經完畢了,而爸爸卻才開始倒洗滌劑(因為爸爸是第一次洗碗),等爸爸放完了水和洗滌劑,我已經洗了四個碗了。“咣!”,爸爸手裡拿着一個油最多的碗,一不留神,“——啪——啪!”一隻碗的生命結束了。“噢!MyGod!”我尖叫起來,“對不起、對不起,出師不利、出師不利!”爸爸又不得不拿起抹布把碗的碎片弄掉。媽媽說:“你真笨,讓我來教你怎麼洗吧!”等爸爸學會了洗碗,我已洗了一大半碗了,爸爸又展開發“大反攻”,但是,這都無濟於事。

  最後,還是我贏了。

  我想:儘管我感到很累,但我卻很自豪,因為我可以憑勞動掙錢了,我也體會到了勞動的艱辛。



俺家的洗碗比賽 標籤:我家的洗衣機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好作文 雨的洗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