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誰不說俺家鄉好500字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山東,這裡山清水秀,歷史悠久。名勝古迹星羅棋布般的分佈在這片美麗的地方。是一個旅遊度假的聖地。這裡最最着名的就是“一山、一水、一聖人”

  假如你來到我的家鄉,我建議你首先去擁有五嶽之首的泰山,當天還灰濛濛的時候,爬上泰山山頂,等着太陽的升出,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正所謂“五嶽歸來不看山”嘛。

  接下來,你應該去看一下哺育了炎黃子孫五千年的母親河——黃河。黃河因為水流過黃土高原,帶來了大量泥沙,水呈黃色,故命名為黃河。當你有時想不開的時候,看到那黃河的滔天氣勢時,你會覺得自己的心胸太狹窄啦,應該敞開心胸,心情會豁然開朗。

  然後,我們去看看那聞名中外的儒家學派創始人、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別人尊稱為“至聖”的孔子的家鄉——山東曲阜走一走,來到這裡,你可以參觀一下孔府、孔廟、孔林等等。

  古老的黃河九道彎,最後一彎孕育了曹州牡丹,曹州牡丹甲天下,白的如雪,綠如玉,黑色炫酷,美麗神秘,黃色瑰麗,花香撲鼻。李唐年間,世人多愛牡丹,因為它的寓意是“花開富貴”每年的牡丹花會,聞名而來的人絡繹不絕。

  最後,我們去那擁有黃海明珠之稱的青島去泡泡海水,好好的享受一下那自然的溫柔。

  這就是我的家鄉,除了風景秀麗之外,這裡的人熱情好客,歡迎你來山東,歡迎你來這個人傑地靈的好地方。

  六年級:沒心沒肺之人



誰不說俺家鄉好 標籤:誰不說俺家鄉好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