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俺家的陽台300字作文

俺家的陽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俺家的陽台

  我家有兩個陽台,一個大一個小,大陽台種着辣椒,紫穌,還有一些茶花。小陽台里種着小植物,我都叫不出名兒。

  先說大陽台吧,很寬。經常有小鳥在這裡停留,可能是因為我家茶花魅力無窮,像個風度翩翩的大帥哥,吸引來嬌小可愛的小鳥妹妹,不過,有時候,小鳥妹妹也來做“壞事”,把俺家的紫穌給啄得七零八落,慘不忍睹。不過,等到這些蔬菜熟透了,我們就有口福拉!~

  俺家的小陽台,有助眼視力恢復,是一個自然的治療眼睛的“醫院”,為什麼呢?因為那裡的綠色植物太多了,讓你“愛不釋眼”如果看上15分鐘你會感到眼睛舒適,看上30分鐘就會讓你的眼睛更明亮!真居家必備的“良藥”哇!

  這就是俺家可愛的陽台!



俺家的陽台 標籤:我家的陽台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好作文 陽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