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誰不說俺家鄉好400字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誰不說俺家鄉好

劉晨

我的家鄉利津,是一個山清水秀、風景秀麗的地方。每當和人交談的時候,我們都會自豪地說:“誰不說俺家鄉好!”

是的,我的家鄉就是好!

家鄉由我們的母親河—黃河。它是那麼的雄偉、氣勢磅礴。河上橫跨着一座別緻的大橋—利津黃河大橋。

利津還有美麗的鳳凰廣場。最壯觀的是中心地帶那隻展翅欲飛的大鳳凰,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妖嬈。

但是,這些風景卻比不上那秀麗的“東津生態園”,踏進園內,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水“湖”,雖然不像黃河那樣洶湧澎湃,卻是那樣清澈見底。湖上有一座特別的網橋。網橋的前邊,是一個水下噴泉,到了晚上,噴泉利用湖裡的水,形成噴泉組合,每到那時,噴水口旁邊的照明燈將水染得五顏六色,完全不亞於鳳凰廣場的高級噴泉。

在湖的旁邊,是連綿起伏的高山,我登上最高的青山,山頂上綠樹成蔭、草翠花香。往下一看,整個生態園的景象盡收眼底。奧,太美了!

我的家鄉美嗎?嘿嘿!還是那句話:誰不說俺家鄉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誰不說俺家鄉好 標籤:誰不說俺家鄉好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