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鬥智斗勇棋400字作文

鬥智斗勇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吃好晚飯,我和媽媽在玩鬥智斗勇棋。

  所謂的鬥智斗勇棋,就是拿工兵、地雷、炸彈、司令四個棋子來比較。工兵是地雷的剋星,司令是工兵的剋星,地雷是司令的剋星,至於炸彈嘛,不論大小,統統炸個五馬分屍。

  比賽開始了。“知已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這句話牢牢地記在我的心裡。開戰了,我坐在桌子前,托着腮想了一陣,最後決定派出我的“棋王”司令。“啊——”媽媽竟然派出了棋王的剋星地雷,真是出師不利。第二步要小心一點了。“看我的核彈,去死吧!”我派出炸彈去應戰。媽媽以為我在耍把戲,結果,她的司令撞在了我的“核彈”上。媽媽真是料事如神,她說:“你現在有地雷、工兵,我有炸彈、工兵、地雷。我只要出炸彈,不管你出什麼都把你的棋炸掉。”果然,我好好的地雷被炸掉了,真是慘啊!看來,媽媽已經勝券在握。可惜,聰明反被聰明誤,她的地雷被我的工兵逮個正着。現在不用比了,大家都只有工兵了,這一棋以和局結束了。

  不愧是天才啊,能反敗為平,我暗自高興。嘿嘿,這種棋太有意思了,不信你也試試!



鬥智斗勇棋 標籤:鬥智作文 智斗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智斗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