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過年記400字作文

過年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過年拉!家家戶戶都去商店買來大包小包的年貨。見到親朋好友,問的第一句話是:“你家買過年貨了嗎?”問完,便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今年過年是和爺爺奶奶在自己家過的。爸爸聽說爺爺奶奶來過年,特意親自下廚,做了一頓美味可口的年夜飯。吃飯時,大家都忘記過去一年的煩惱,臉上掛滿了笑容,盡情地品嘗着可口的年夜飯,快樂地和家人團聚。爸爸在吃飯時,首先,把媽媽誇獎了一番,說“這一年裡,你把家裡掌管的這麼好,兩位老人也照顧的很好,謝謝你,夫人,我愛你!”這時,大家笑了起來,媽媽感動的熱淚盈眶。我為了快點得到火紅的紅包,便對爺爺奶奶說:“您兩老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頓時,大家哄堂大笑。爺爺奶奶邊笑邊從口帶里拿出紅包,我看着通紅的紅包,嘴笑得抿不起來了。吃過飯後,大家一起放煙火。只見,,煙火在空中五光十色,千姿百態。有的煙火在天空中‘畫出’了一朵朵花,有的煙火‘畫出’了一條條綵線,有的像一個個亮麗的火球。這好象下了一場罕見的流星雨。看煙花使我激動,可讓我覺得快樂的是收到親人送出的紅包,和親切的祝福語。 

  新的一年就是一個新的開始,為了不負家人滿懷的期望,我要在新年裡通過不懈的努力使學習更上一層樓!

過年記 標籤:過年記作文 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童年記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