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隻毛驢350字作文

兩隻毛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兩隻毛驢,它們非常忠實於主人。

  一天,它們剛從田地里幹活回來,主人把它們栓在一起,還往兩旁放了草,準備讓它們好好休息一下。

  甲毛驢發現自己前方有一堆草,心想:這下可好好吃一頓啦。乙毛驢發現自己前方也有一堆草,也心想:別以為就你有草,主人也給我準備了草呢。想完,它們各自向自己的草堆奔去,結果被繩子拉住了,它們使出吃奶的力氣向草堆用力拉,結果它們不僅沒吃到,而且腿還磨破了皮,它們痛得哇哇直叫。叫累了,甲毛驢眼珠子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甲毛驢對乙毛驢說:“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不如我們一起先吃我的草……。”還沒等甲毛驢說完,乙毛驢就說:“然後再吃我的草,是不是?”甲毛驢說:“是。”

  於是它們美美地吃了一頓,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團結合作,才能成功,否則將一事無成。

  海口市九小(總校)四年級:ytluke



兩隻毛驢 標籤: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毛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