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聽媽媽講故事400字作文

我愛聽媽媽講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朋友,你們一定有自己的愛好吧?我最喜歡我媽媽給我講故事。我從小就聽她講故事。你們也想聽聽吧?她講得很好聽。

  有一天,我睡覺睡不着,我就叫她講故事。她說:“我和你舅舅小時候養了兩隻豬。它們又可愛又聰明。”我想:小豬一點也不可愛,身上還很臭。她繼續說:“小豬知道我小時候很困難,因為那時候科學不發達,吃不起飯。我為她們的時候,它們不吃。一到晚上它們就跑出去到別人地里偷吃玉米。吃了就悄悄回到豬圈裡。”我想它們還是真有點聰明,會幫主人節約糧食。“它們很可愛。有一次,我和你舅舅一人騎一隻小豬來賽跑。我說‘那個人小組先跑到終點就給它已給玉米棒。’小豬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就拚命向前跑。最後我的小豬先到。”“你的小豬真行。”我說。“不過,後來為了維持生計,只好把它們買了。”媽媽說。我說:“小豬真可憐啊!”我想着,想着,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我喜歡聽媽媽給我講故事。



我愛聽媽媽講故事 標籤:聽媽媽講故事作文 聽媽媽講過去的故事作文 聽媽媽講作文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