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人真神氣500字作文

中國人真神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國具有幾千年的文明歷史,幾千年的風風雨雨,既抹不去古老的文明,也掩蓋不了中國曾經以血寫成的歷史。腐朽的封建王朝為求自存而喪權辱國;反動的國民黨政府想將祖國寶地拱手相讓;日本帝國主義在中國肆意的燒殺搶掠;舉世文明的古代四大發明並沒有使中國繁榮富強,更沒有抑制住中國人民的這些屈辱的血和淚。中國要強盛,人民要反抗!鴉片戰爭的爆發,終於動搖了清王朝的根基。“五四”愛國的興起,終於喚醒了沉睡的中國人民,以馬克思列寧主義為指導思想,共產黨終於帶領中國人民推翻了壓在我們頭上的三座“大山”,趕跑了帝國主義列強,一個嶄新的中國屹立在了世界的東方。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明、胡錦濤一代又一代的國家領導人帶領我們走向繁榮富強。 

值得我們神氣的是:在2005年10月12日上午9點雙人載人宇宙飛船成功發射,在宇宙空間翱翔五天,並於2005年10月16日6時54分返回地面。當飛天英雄費俊龍、聶海勝巡天歸來,祖國沸騰了!全國人民笑開顏,中國歷史由此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人能到太空探索宇宙空間。世界轟動了!外國人對中國刮目相看。請牢記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吧,中國真了不起,中國人真神氣!功就是我們自己踏實努力的見證,它激發了全國人民的愛國激情和自信心。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人民的希望,我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學習,太空的奧秘需要更多的人去探索,科學技術的進一步發展需要我們去實現,為祖國明天更輝煌而奮鬥,我們要永做神氣的中國人!

中國人真神氣 標籤:神氣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中國人作文 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