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用詞寫話(甜絲絲,神氣十足,驕傲,享受)400字作文

用詞寫話(甜絲絲,神氣十足,驕傲,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就像一幅畫記載着我的全部成長過程,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整個畫卷也在不斷地擴大,而畫面上的每個小點綴,都是我們生活中的小插曲,有喜有憂。

  這學期第一單元數學考試我得了滿分,心理像吃了蜜似的甜絲絲的,高興得不得了,終於實現了“開門紅”的願望!心裡像長了草似的坐力不安,恨不得馬上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媽。盼啊,盼啊,終於盼到放學了,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上四樓,用力砸門,沒等門開就迫不及待地喊:“爸爸,我得100分了!”進門后,連水都顧不上喝,神氣十足,氣喘吁吁地站在那裡等待着爸爸的表揚,然後再充分享受以下好孩子的待遇———去超市挑個禮物……沒料到爸爸卻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一定要記住成績只代表昨天,今天多10分鐘的準備,明天就省去幾小時的麻煩,這句話。”

  聽了爸爸的話,我暗下決心: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努力主動學習,向全優生衝刺!

  北京市丰台區大紅門一小三年級:王禹琛



用詞寫話(甜絲絲,神氣十足,驕傲,享受) 標籤:神氣作文 看圖寫話作文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