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閃光皮皮歷險記7700字作文

閃光皮皮歷險記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接《閃光皮皮歷險記6》 

  他們從雲霄星的提亞斯得到了一瓶噴霧,又進了巴費洛的地方,克林卡修又想去跟他打,魔獅迪露擋在他前面對他說:“讓我來打,我先用‘魔眼’讓巴費洛害怕,在叫依卡萊恩用‘寄生種子’然後五回合后讓閃光波克爾用同生共死,我再秒他。”巴費洛先攻擊“鎮魂歌:對方三回合不把自己殺了,則對方死【狀態:正常】”魔獅迪露“魔眼:對方感到很害怕【狀態:正常】”依卡萊恩“寄生種子:對方的樣子有點奇怪【狀態:吸取對方的體力】”巴費洛【狀態:被對方吸取體力 害怕】依卡萊恩“看我的噴霧來消除你的鎮魂歌,125風華亂舞—1234—12500(寄生種子的威力)【狀態:吸取對方的體力】”巴費洛“110風壓極閃—5255”只見魔獅迪露一下子跳到依卡萊恩面前為他擋,並對閃光波克爾說:“閃光波克爾,你快用‘同生共死’打他。”閃光波克爾使用“同生共死(這是最後一次PP值)—77500—12500【狀態:正常】”巴費洛說:“看我譜尼寶石的威力+1000000,所有技能PP恢復。”巴費洛“鎮魂歌:對方三回合不把自己殺了,則對方死【狀態:正常】”迷你果說:“讓我來,看我的荊棘護盾:自己方所有人有荊棘護盾,但自己只剩一滴血(我自己編的)【狀態:正常】”依卡萊恩“寄生種子:對方的樣子有點奇怪—12500【狀態:吸取對方的體力】”巴費洛“110風壓極閃—0,自身減了—12500(荊棘護盾的威力)—12500(寄生種子的威力)【狀態:被對方吸取體力】”克林卡修“看我的噴霧來消除你的鎮魂歌,130碎冰極突打出致命一擊—67800—12500(寄生種子的威力)【狀態:正常】”巴費洛使用“110風壓極閃—0(荊棘護盾的威力)—12500(寄生種子的威力)——12500(凍傷了)【狀態:被對方吸取體力 凍傷】巴費洛死了。 

  巴費洛對他們說:“你們有了1顆譜尼寶石,但還有6顆分別是:光、暗、能量、生命……說好了后,他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一起上路了。 

  請看下集《閃光皮皮歷險記8》“飛行和地面,到底誰強”。

閃光皮皮歷險記7 標籤:皮皮歷險記作文 皮皮魯作文 小狗皮皮作文 皮皮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