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看家500字作文

小狗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小貓有事要出去讓它的好朋友小狗兄弟來幫它看家。 

  這隻機靈的小狗在貓的家門口做下了五十個機關。有一天豬小姐想到貓媽媽家宣告一件事,正好貓媽媽不在家。豬小姐剛走到門口,只聽“嘭”的一聲豬小姐掉進了小狗做下的機關里,小狗馬上跑過來一看原來是豬小姐來了,小狗放下梯子把豬小姐啦了上來。小狗對豬小姐說:“小姐,請問你來幹什麼?”豬小姐拍了拍身子的灰說:“我是來告訴貓媽媽森林運動會幾天後就要開始了。”小狗接過紙條說:“好的,我會轉告她的。” 

  晚上,大象伯伯來啦。站在門口的小狗看見了,立刻攔住了大象伯伯問:“你來幹什麼的?”大象伯伯說:“我是攔貓媽媽家做客的。”小狗聽了馬上請大象伯伯進屋坐,剛走進去頭上就被一塊300斤重的石頭砸出了個比太陽還紅的包,這個包就像包子那麼打;接着又是“槍林彈雨”一顆顆小石頭向箭一樣射過來,小狗被打成了“馬蜂窩”;又是一陣陣鬼叫聲和孩子的哭聲,把小狗嚇的直發抖,突然,眼前出現了許多煙霧,腿上又好像有什麼東西打了似的。聽見“啊”的一聲小狗被一塊硬梆梆的東西打了一下。小狗被自己的機關嚇的屁股尿流。 

  象伯伯打開燈一看貓媽媽家被弄成了垃圾堆,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貓媽媽回來了,一看家裡成這樣,就把小狗踢飛了。小狗被踢到了海邊的沙灘上,小狗傷心的流下了眼淚。 

  小狗看家,把自己“看”成受害者。

小狗看家 標籤:看家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 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喜看家鄉新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