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媽媽的眼睛300字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經的一首童謠:‘’媽媽的眼睛,我心中溫暖的燈,我永遠記住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這首《媽媽的眼睛》讓我從底里震撼!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就是離開一天,我也會哭的淚流滿面。因為媽媽就像我的守護神,離開了她,年幼的我就想得去找她,可每次都是半途而廢。

  知道今天,我才是到媽媽為我付出是多麼艱辛,而我要對媽媽付出是多麼難!

  當我每次看着媽媽的眼睛時,我心裡就會泛起一陣幸福的感覺,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傷心時,媽媽的眼睛為我流淚;我被別人欺負時,媽媽的眼睛會告訴我要堅強;我煩惱時,媽媽的眼睛會告訴我快樂!!

  啊!媽媽的眼睛,我心中溫暖的燈,我永遠記着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

  媽媽,我會用我優秀的成績來換取您高興的眼睛!

  山西省呂梁市離市區馬茂庄小學六年級:軍團的寂寞



我愛媽媽的眼睛 標籤: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作文 愛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