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的眼睛900字作文

媽媽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人說:“母愛如山,巍峨高大,讓你攀不到頂峰;母愛如海,無邊無際,讓你望不到盡頭。”是啊!十幾年前,是誰忍着劇烈的痛苦將我送到了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又是誰,將我撫養長大?是母親!是母愛!沒有人能阻止這種強而有力的力量——母愛的力量!

  我的母親,沒有別人的母親那樣眉清目秀,但在我的眼裡,她是最美麗的,尤其是她那雙明亮的眼睛。

  十三年前的一個夏天,我的第一聲啼哭打破了清晨的寂靜。這時,什麼都還不明白的小小的我被捧在媽媽的手裡,媽媽的眼睛溢着淚水,但又是激動的,那眼神彷彿在說:“寶貝阿!”——那可是有着十個月的年輕的母親的愛吶!

  漸漸的,我長大了,我要上幼兒園了,第一次進幼兒園,看有那麼那麼多的小朋友,還有點興奮,可是,晴天霹靂,媽媽將我送到了小(1)班,爭着那安慰的眼睛像是在說:“妍妍,你要乖哦,下午媽媽就來接你!”可我一看媽媽轉身,還是嚎啕大哭,媽媽皺起眉頭,眼睛里有着憤怒,也有着擔心,又像在告訴我:“妍妍,這裡有那麼多小朋友陪你玩,而且,媽媽又要上班了,乖!”我只好說:“那你下午要來接我啊!”稚嫩的口氣,使媽媽又像我投來了一個目光,這次的目光,是充滿鼓勵的!

  上一年級了,媽媽變得嚴厲了,那嚴厲後面是“a、o、e”,是“1+1=2”,是“ABC”……當我背着小手跟她念“a、o、e”的時候,當我一筆一畫寫“1+1=2”的時候……媽媽那眼中藏着的笑便會悄悄溢出來,蕩漾在整個臉上。

  媽媽的眼睛是慈祥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總在一旁用慈祥的目光鼓勵我不要放棄,使我克服了種種困難和挫折。每當我考試考砸時,媽媽總會用慈祥目光來安慰我,給了我前進的勇氣。

  今天是母親節,我一早起來,將那封用英語寫的給媽媽的一張賀卡和一件小禮物放在了母親的床頭,其中,最顯眼的就是“ILOVEYOU”(我愛您),當我悄悄地將那張我精心製作的賀卡和那份我精挑細選的小禮物放在床頭時,我看見了母親頭上那幾根細細的“銀絲”,我不免感慨萬分:媽媽,女兒不知要怎樣感恩您,女兒所能做的就是懂事、好好讀書!

  母親的眼睛,是溫柔和藹的,是關心愛護的,感恩母愛,感謝母親,我深情地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祝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

  福建省三明一中初二:鄭馨妍



媽媽的眼睛 標籤: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