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媽媽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它保護着我,關心着我,安慰着我。

  秋天,麥香混合在晨霧中瀰漫在田野上,我看見了一隻粉紅色的蝴蝶,它那色彩奪目的綵衣,美麗的舞姿,輕盈的翅膀。我看入迷了,不禁追了上去。突然,我被一塊石頭絆倒了,腳劃破了點皮,流了血。然後,我哭了。是誰把我扶了起來,拍去了我身上的灰塵,並用親切的眼神看着我,對着我說:“沒事吧。”我抬頭一看,是我親愛的媽媽保護了我。

  一次,我發了高燒,媽媽急忙帶我到了衛生所,大夫說要打針,我十分緊張,打針的疼痛讓我感到壓力。媽媽心疼的看着我,對我說:“別怕,沒事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好像從媽媽的眼中看到了她的心,頓時全身軟了起來。我的病好了,媽媽眼中呈現出了開心的目光。媽媽是多麼關心我啊。

  一年級的時候,老師發考試卷下來了,我看了一看,考了99分,我感到十分遺憾,因為我竟錯在一道口算題。放學的鈴聲是那麼清脆,可我心裡卻十分傷心,十分難過。我想着粗心大意做錯題,錯過了100分,我跑回家去了。我本以為媽媽會批評我,沒意料的是,媽媽沒有批評我,反而安慰着我:“孩子,考的那麼好啊,我真為你感到自豪。”我聽了,振作精神,充滿了信心,媽媽的眼睛讓我明白了: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這個道理。

  媽媽的眼睛,真偉大!保護我,關心我,安慰我。讓我一天天成長,讓我心中的花開得更鮮艷,更美麗!

  池店鎮營邊小學四年級:陳樹燦



媽媽的眼睛 標籤: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