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明禮儀伴我行400字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明禮儀伴我行

  昨天是星期五,最後一節課是班會課,此次班會課的主題是:《文明禮儀伴我行》。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依次進入教室。過了一會兒,盧老師進來了。盧老師站在講台上宣布:“五年級一班班會課現在開始,下面有請出倆位小主持人上場。”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首先,我們觀看了《孔融讓梨》的故事。

  接下來我們欣賞了同學表演的小品--家裡來客。咚、咚、咚,客人羅彬菡敲着主人劉功博家的門。主人打開門后特別熱情的請客人進門,給客人倒茶。主人劉功博把椅子放在客人羅彬菡的面前說:“請坐。”羅彬菡客氣的說:“不用,真的不用,我站着說就行。”主人把椅子移了一下說:“老同學坐吧,快坐。”客人羅彬菡說:“我們一起去爬翠屏山,你要去嗎?”主人說:“行,我們一起去吧!”表演完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快下課了,班會課還激烈的進行着!今天,我從班會課上明白了許多啟示,我們對待父母要尊敬,對的兄弟姐妹要謙讓,對待同學、鄰居要關心。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做一名懂文明禮儀的優秀少年吧! 請記住:

文明禮儀伴我行 標籤: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作文 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在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