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家園——紹興縣300字作文

美麗的家園——紹興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我住在紹興縣的中心——柯橋鎮。據我所知,這幾年它的變化可真大呀!它從一個江南小鎮逐漸變成了一座現代化的城市。 

  瞧!一個個又臟又亂又差的村落都變成了一個個功能齊全的住宅小區。小區里綠化成蔭,還設置了老年活動室和幼兒園,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瓜渚湖是紹興縣的一顆明珠,就像杭州的西湖,倍受我們紹興縣人民的喜歡。但是,前幾年因為有幾家印染企業偷排污水,使這顆“明珠”失去了光彩,還散發著陣陣臭味。而如今,看!瓜渚湖清波粼粼,岸邊建造起了瓜渚湖公園,成為紹興縣人民最喜愛的健身場所。 

  原來雜亂擁擠的小街道變成了寬暢的大馬路。最開心的是我們擁有了一條步行街,街上店鋪林立,能買到我們需要的各種物品,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跑到紹興市區和杭州去了,這可是我們成為城市的一個標誌呢! 

  我為我能生活在這樣一個城市裡而驕傲,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一定會變得更病美好!

美麗的家園——紹興縣 標籤:美麗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紹興作文 游紹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