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還我美麗的家園400字作文

還我美麗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們看呀!這海面是多麼的湛藍,一望無際。看,那沙灘上,星星點點的海星在沙灘上曬太陽。蔚藍的天空中朵朵潔白的雲彩,是多麼美麗啊!能在這裡生活也許是我的榮幸吧。我每天都在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嬉戲着,我們朝夕與共、和睦相處。我們一家人在着美麗的大海中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不幸的事情終於來臨了。這是在一天的下午,我和我的魚妹妹、蝦弟弟一起去看年老的水母姑姑。正在我們剛剛走在半路的時候忽然發現海面上正有一個東西向下沉,“那是什麼,哥哥!”魚妹妹驚奇的說。“沒什麼的,不要怕,妹妹有哥哥呢。走,我們過去看看。”我說。我的心中充滿了疑惑,心中還不時升騰起一種不詳的預感。我們一起往前游着。突然,蝦弟弟說:“那是垃圾,我們的祖先見過。”我半信半疑。我們又向前進了幾步,“啊,嗆死我了!”我們不約而同地喊着,並快速遊走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的家園遭到了破壞。魚類、兩粞類、蟹類、哺乳類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和各種海洋植物死了好多。我們一家人向龍王的宮殿去了好多次,可是海龍王也搖搖頭說無能為力。唉! 

  不久,我的家人也死光了,我只有去投奔遠方的親戚。 

  人類我想對你說:“還我美麗的家園!”

還我美麗的家園 標籤:我美麗的家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美麗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