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海倫的故事500字作文

海倫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個富有的國王,有一年,他美麗的皇後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孩,他們夫妻倆很愛這個孩子,還可她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海倫。

  國王雖然疼海倫,但是他不可一世的樣子讓海倫厭惡,尤其是他還喜歡搜刮民脂民膏,弄得民不聊生,許多百姓見了海倫也對他怒目相視。海倫常常從國王的金庫偷出一些金銀財寶送給當地的窮人,因此,百姓對海倫的印象慢慢改觀。

  這天,海倫公主正在花園裡玩耍,一隻黑天鵝從天而降。海倫公主看它受了重傷,就傾心醫治。一個月後,黑天鵝的傷痊癒了。“你好了。”公主開心地看着他,誰知,這天鵝竟然口吐人言,他愛慕的看着公主,“謝謝你,海倫。我其實是一個國度的王子,被壞女巫施以魔咒才變成了一隻黑天鵝。但只要有一個女孩愛着我,好好照顧我我就會解除咒語,重回人形。”說著,黑天鵝變成了一位英俊的王子。“你願意跟我離開嗎?我的公主。”王子紳士地向公主鞠躬。公主害羞地低着頭,“我願意。不過請你帶上我的母后,她對這裡煩透了。”“沒問題。我的公主,你的母親至此之後就是我的母親!”王子溫柔地說。

  美麗的王后早就對這裡心存厭煩,恨不得離開兇殘的國王,因此答應了女兒海倫的請求。

  從此,王子和公主還有公主的母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海倫的故事 標籤:海倫·凱勒作文 海倫凱勒作文 讀《海倫凱勒》有感作文 《海倫凱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