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周杰倫的歌讓我陶醉300字作文

周杰倫的歌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杰倫的歌因為動人的旋律與詩意的歌詞配合得恰到好處,才讓我陶醉。 

我聽他的第一首歌就是那首古韻悠長的《青花瓷》,行雲流水的古箏、略略憂傷的曲風,完全將我吸引了。“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想象起來就是一副朦朧的潑墨山水畫,啊,那是多麼美啊! 

  另外讓我記憶猶新的一首歌是《聽媽媽的話》,歌名就是一個不變的真理。“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溫馨而委婉地表達了對母親那永恆的愛。 

  還有一首讓我產生共鳴的《三年二班》,“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到底還要過多少關。”短短几句話唱出了學生的心聲,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啊?而我的字典里是找不到“放棄”這兩個字眼的。雖然山路上不算荒蕪,但我相信,頂峰的景色一定更美,我會一步一步地攀上那屬於成功的頂峰。 

  周杰倫的歌里蘊含了這麼多,你說我能不陶醉嗎?

周杰倫的歌讓我陶醉 標籤:周杰倫作文 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