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張公山公園450字作文

美麗的張公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為了欣賞美麗的秋天,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去張公山公園遊玩。

  到了張公山,我首先看到了一個手捧珍珠的玉女,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來到了花展會,展廳里最美的要數五顏六色的菊花了:有黃的、紫的、白的、玫紅的……萬紫千紅。菊花的姿態各種各樣,花瓣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像鷹爪一樣細細長長的,尾部有點彎曲。有的圓圓的,像美少女在翩翩起舞,真美麗。抬頭往上看,山上的樹木,有的葉子變黃了,有的葉子變紅了,松柏的葉子變得更加蒼翠,一陣秋風吹來,黃黃的葉子在秋風中飛舞,像一隻只黃蝴蝶。緊接着,我們沿着環山公路像動物園走去。裡面有頑皮的猴子,它們伸出手向遊客要東西,還想好久沒有吃東西了一樣。老師還帶我們看了精彩的海獅表演,它們在清澈的水裡,一會兒鑽圈、一會兒頂球、有的會突然跳出水面,向你點頭,有時還會噴你一身的水呢!

  張公山公園是個很美的地方,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三年級:年夢琪



美麗的張公山公園 標籤: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雞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