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煩惱400字作文

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的一生總會有許多的煩惱,你們的煩惱是什麼?我的煩惱有很多。

  我的煩惱是做作業,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候,我就耷拉着小腦袋,總想讓自己的腦袋早點放假,這沒完沒了的作業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可是每一次這個作業就像一座大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要想辦法,讓這個煩惱消失掉。

  我的煩惱是背課文,背古詩,每當我背書的時候,這些要命的文字,總是跟我過不去,老是和我作對,我拚命地想要記住它,可它們就好像頑皮的小精靈跟我捉迷藏似的,總是躲得無影無蹤了,我心想:太麻煩啦!我非常討厭背書啊!

  我的煩惱是媽媽總是催我快點做作業,每當她催的時候,我會狼狽的寫作業,有時甚至還會發生“世界大戰”弄得我和爸爸煩死了。

  我的煩惱是不會做題,每當我碰到難題不會做的時候,我就絞盡腦汁地想,可還是想不出,就感覺很煩!

  我的煩惱是……

  哎!這無窮無盡的煩惱,多的像那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這世界山的煩惱真讓我難以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煩惱困擾着我?你們要什麼時候才能消失呢?



煩惱 標籤:煩惱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