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就像一座大樓內的樓梯,當我們邁上一個階梯時,就表示我們又長大了一點。就這樣,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向這個13歲帶來叛逆的階梯。

  小時候,我是爸媽眼中的乖乖女;鄰居眼中的好孩子;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我討厭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包括生我養我的父母。

  爸爸出去吃飯,媽媽在家給我做飯,而我正在看電視,我看的是一部青春偶像劇,正在看的來勁兒的時候,“啪”的一聲,電視機被憤怒的爸爸關掉了,爸爸氣呼呼的說:“誰讓你看的青春偶像劇?不是說你還不到那個年齡嗎?”我也生氣了,我居然大言不慚的說:“我喜歡看我就看,你管不着!”說著,我哭哭啼啼地跑出了家門。跑出去之後,我就後悔了,爸爸養活我也不容易,我不應該讓爸爸生氣,這些我都懂,可當是當時我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呢?我慢慢走回了家,聽見爸爸對媽媽說:“這孩子,到了叛逆期了!”媽媽說:“忍一忍,這初中四年一過,她就會好的!”爸爸和媽媽沉默了,我走進來了爸媽的房間,說:“對不起,爸爸媽媽,我知道錯了,我不該看青春偶像劇。”爸爸說:“你盡量控制一下就好。”我們三個人流下了眼淚。

  在成長的階梯中,我想,我已近闖過了13歲的這個坎兒。因為,我已經懂得控制自己,不讓叛逆這個“病”再犯。煩惱,這個算不上算煩惱的煩惱呢?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一班六年級:佟依蒙



成長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