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長中的煩惱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趙俊凱

  在成長的道路上,鄙人有許許多多的煩惱。但其中有一個煩惱令我每天都遭受皮肉之苦。你們想知道這個煩惱是什麼嗎?我可只告訴你呀!

  鄙人可謂是氣宇軒昂,秀外慧中,彬彬有禮,風度翩翩,見義勇為,學富五車,博學多才……的有志青年。可有一個煩惱一直困擾着我,這煩惱就是懶。鄙人可是非常又十分的懶。就比如說上四年級時,那天老師留的作業比平時多三四倍,不但如此,居然還讓我們看電視劇寫作文,還必須寫五張作文紙那麼多,回到家我寫完別的作業,我已經懶得寫作文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在五張紙上寫上:“我家電視機壞了。”

  第二天,我把作文交給了老師,老師看了火冒三丈,暴跳如雷,把我叫到講台前說,“你不會到鄰居家去看嗎?”我說:“我懶得去。”老師此時更加生氣了,“語無倫次”地說:“你會累死嗎?”我淡定的說:“應該會吧!”老師又吼道:“你走一次,我看你會不會累死。”我又從容不迫地答道:“如果我累死了怎麼辦?”老師被我的回答弄得啞口無言。過了幾分鐘,老師又用獅吼般的聲音對我說:“你不會用電腦看嗎?”我答道:“我家的網線被偷了,上不了網。”老師這回沒辦法了,只好給我爸媽打電話,讓他們把我接回家,回家后後果可想而知。

  因為這個煩惱,我無數次被家長拿棍子“群毆”,而且在學校時我總是懶得上體育課,因此我在學校也總是被老師k呀!補課班也因為懶不愛去買東西,讓別人幫買,還要給跑腿費,唉!

  我歷盡千辛萬苦卻無論如何也沒能把這個煩惱從我成長的道路消除。可我會努力的!大家給我加油吧!

成長中的煩惱 標籤:成長中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初中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