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彙報300字作文

彙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進行了第二次的數學模擬考試,雖然我又考得不咋樣的。但是,我比上一次的模擬考試還是有了一點點的進步,也不知道媽媽會不會說呢?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媽媽彙報來我這次模擬考試的成績。媽媽到也沒說什麼,只是平靜地說:“來,你把試卷拿出來,讓我看一下,你到底是什麼地方錯了?”於是,我就乖乖地拿出我的試卷讓媽媽看了一下。媽媽大概地看了一下,主要還是看了我的錯題,我到底是什麼地方失分了?看我后,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另外地方錯了,我倒也不說你什麼,但是,你計算題怎麼會算錯呢?我千叮嚀,萬囑咐的跟你說計算題是不能算錯的。你看你,這裡算錯了,失去了好幾分分數,是多麼的可惜的呀!你覺得呢?”我說:“嗯,確實是可惜的,可我檢查了呀!”媽媽說:“你有沒有用心地檢查,要不然,不可能會錯的呀!”

  我聽了媽媽的話,我也好好地反思了一下,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更加認真,仔細地算計算題。



彙報 標籤:彙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