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彙報成績450字作文

彙報成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傍晚,我懷着沮喪的心情回到了家。心裡非常的矛盾:到底這種情況要不要和媽媽說呢?如果說了的話,媽媽是不是會很嚴厲的批評我呢?要是不說的話,紙是包不住火的。媽媽遲早也會知道的。還是早點招了吧!

  我正猶豫着。忽然,聽到媽媽在叫我。我只好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今天,英語達標賽的成績出來了,我只得了九十八分,全班一共有四十一個是滿分的,而且最低分也只有九十四分。”媽媽聽了以後,似乎非常的淡定。我感到非常的奇怪,於是,我就問媽媽:“你怎麼不說呀?”媽媽說:“你這個分數我老早就料到了。”我很驚訝的問:“媽媽,難道你是神仙,還能預知未來?”媽媽說:“不是我能預知未來,而是我從你的學習態度中就能看到結果,付出多少就會有多少收穫,我叫你好好複習,你都不願意,你怎麼可能會有好成績呢?”“是的,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英語老師也是這麼說的。”我回答道。媽媽說:“既然考都考了,再說什麼也是沒有意義的,你要記住這次教訓,一定要認真複習。”我點了點頭。

  隨後,我回書房去做作業了。是呀!我們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的。這個世界上是不可能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的。我一定要好好記住這次教訓。



彙報成績 標籤:彙報作文 成績作文 好成績作文 面對成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