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向祖國彙報500字作文

向祖國彙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現代,人們處處在使用電腦,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過去,在信息不發達時,在兩千多年前,人們是怎麼生活的?人們是怎麼工作的?

  兩千多年前中國式鼎盛時期,人們的需求大了,所以,人們開始研究計算器:只有這樣,才發明了算盤,廣泛應用於商業貿易中,算盤被認為是最早的計算機,並一直使用至今。終於,在1666年,在英國發明了一部可以計算加數及減數的機械計數機。從此,現代計算機時代拉開了帷幕。爸爸媽媽說:“在我們小時候,差不多沒有電腦,有也是寥寥無幾,都是‘洋貨’只有富人才買得着。”

  改革開放了,中國製造了第一台電腦,大的兩間房子也放不下,中國開始進步了!開始認真研究電腦了!又過了幾年,台式電腦開始普及了,在生活條件比較好的家庭里,基本上能看見電腦了。但是,那時的電腦太笨重,而且內存少,速度慢。到了九十年代,台式電腦的問題得到明顯解決了,比如我家電腦就內存大,速度快。人們開始使用筆記本電腦了。到了現在,又開始研究微型電腦和觸屏電腦了。更加方便了我們的生活。

  電腦要向祖國彙報,彙報祖國的科技日新月異,彙報祖國正在日益進步,彙報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

  圖強第二小學六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向祖國彙報 標籤:彙報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