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遠行350字作文

遠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如果有一趟遠行,我首先會帶上小天才電話手錶。這樣無聊的時候,我就掏出手錶玩個遊戲,反正媽媽也不在身邊,可以痛痛快快、開開心心地玩耍,可自由了。

  我要帶上溜冰鞋,我要去北極旅遊,特別冰冷,不過可以溜冰,我還從來沒溜過冰呢!在那兒,我可要爽快地溜冰,把作業拋在一邊,想想就覺得自在、舒暢。我喜歡在冰天雪地中溜冰,“呼呼呼”風從耳邊拂過,挺涼爽。

  如果有一趟遠行,我還會帶上火爐。這樣在天寒地凍的北極也可以取一絲溫暖,躺在暖融融的被子上,進入夢鄉。不僅如此,我還可以煮香噴噴的奶茶,喝一杯可暖和了。

  最後我會帶上媽媽,雖然她很嚴厲,但她想的周到。這樣旅行前要帶的東西,媽媽一定會一一帶上,我就不用怕東西帶不齊了。媽媽還會安排好我的吃喝玩樂,她在家裡把我的事情排得滿滿當當的,幾乎沒有一點空餘時間,但一出去玩她就會讓我痛快地玩耍。



遠行 標籤:遠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