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遠行800字作文

遠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夜,繁星點點,天空,星光璀璨。今晚的我又坐在陽台上,微笑着期待流星的出現。流星似乎被我的真誠和恆心打動了,終於肯出來見我一面,在它划來的瞬間,我高興得手舞足蹈之餘,不忘許下我多年的心愿:我要遠行,我要遠行。那顆流星用心傾聽了我的願望,停在半空中,和藹地問我:“小妹妹,你年紀輕輕,為什麼有如此特別的願望呢?能說一說理由嗎?我毫不遲疑地點點頭,欣喜地說:

  “當然可以。因為遠行,能帶給我無窮的歡樂。每晚,我在夢中無時無刻夢見自己化作一直小鳥,從充斥着喧鬧的的城市中,飛到鄉村田野中,嗅到成熟的稻子,發出陣陣芳香,看到農民們滿足的笑臉,聽到羊腸小道上那些小孩哼着歌兒歸來的歡笑聲。遠行,簡單多好。因為遠行,能帶給我詩人的情趣,每當翻開書,閱讀到關於歷史名勝古迹的時候,都無不令我想起着名的旅遊家徐霞客,也多想成為一位那樣無拘無束的旅遊家。瀟瀟洒灑,游遍大江南北,去感受”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的獨特魅力;去傾聽“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廬山瀑布的奔涌聲;去觀賞熱情好客的黃山奇松。遠行,如此心曠神怡,有誰不動心呢?”流星叔叔滿意的點點頭,我繼續說:“遠行,更能帶給我冒險的刺激,如果不勇敢地遠行,又怎能有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地理壯舉呢?又怎能有麥哲倫環繞地球一周,證實地球形狀為圓的成功呢?又怎能有趙子允征服‘生命禁區’——羅布泊的勝利呢?遠行雖然充滿驚險,但驚險中充滿意義。遠行是如此有誘惑力,為了它,即使路是坎坷重重,布滿荊棘,我也會勇往直前,永不卻步的。”我一鼓作氣說完,流星叔叔誇讚了我,感慨地說:“唔,一個小女孩,能有這樣遠大的理想,難得難得。”流星叔叔說完,變出一個簡單的包袱遞給了我,還讓我架上了一個能飛的掃把,對我說:“孩子,放心地去吧!去實現你的願望,我會向你的親人交待的,勇敢的去吧,我祝福你。”於是,我踏上了實現夢想的征程。

  初三:葉嘉



遠行 標籤:遠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