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吃菠蘿蜜450字作文

第一次吃菠蘿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晚上我回到家以後,家裡冷冷清清的,還沒有人回來,看來是爸爸媽媽加班晚了,於是我就打開電視,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等他們回家。

  過了一會兒,家裡的門打開了,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正準備走上前迎接媽媽的時候,忽然聞到一股味道,我皺皺鼻子,覺得這種味道十分的難聞。媽媽見狀,高興地沖我晃晃手中的袋子:“我去超市買了菠蘿蜜回來,快去洗手,和我一起吃。”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菠蘿蜜這個詞語,我的心裡十分的好奇,於是就跑到衛生間洗了手以後和媽媽坐在一起吃,但是沒想到的是,當我放在嘴裡一小塊以後,我覺得自己的鼻子快要受不了了,這股味道真的是太臭了,我嫌棄的把剩下來的菠蘿蜜丟到了一邊。

  媽媽看着我這種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我就知道你受不了這種味道,那剩下來的我就自己吃啦。”我趕緊說:“好的媽媽,你全都吃完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菠蘿蜜,這種水果的味道真的是太難吃了,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再吃了。



第一次吃菠蘿蜜 標籤:菠蘿蜜作文 吃菠蘿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 第一次吃苦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