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菠蘿蜜450字作文

菠蘿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媽媽晚上下班回來的時候,手裡拿了一個用保鮮膜裝着的盒子,我遠遠看見了,就知道是好吃的,於是我就趕緊圍到媽媽的身邊,想看看這是什麼好吃的東西。

  我看見了保鮮膜上貼着的標籤,原來這個是菠蘿蜜啊。我以前從來都沒有聽說過有這種水果,這是第一次聽說也是第一次看到。媽媽看見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的饞貓的樣子,就拍着我的頭說:”看你那個饞貓的樣子,快點去洗洗手過來吃吧“我聽了媽媽的話,趕緊迷瞪過來,飛快的跑到了廚房,用洗手液洗好了手以後,我就一溜煙的跑到媽媽的身邊,準備開始吃這種對我來說十分新奇的水果。

  我拿了一個菠蘿蜜,看起來這種水果的樣子怪怪的,聞上去也沒有菠蘿的味道,而且上邊的水分很少,拿在手裡乾乾的,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樣子,但是好不好吃要親自試試才知道啊,於是我就把這個菠蘿蜜塞在了我的嘴裡,吃第一口的時候沒有什麼味道,再細細咀嚼幾下,菠蘿蜜那種特有的清香才瀰漫在我的嘴裡。

  真的是一種很好吃的水果,我和媽媽一口氣把那一小盒的菠蘿蜜都吃完了,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真的是一種很好吃的水果啊。

菠蘿蜜 標籤:菠蘿蜜作文 菠蘿作文 吃菠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