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 

  我們班有個人,她個頭偏高,總愛扎着個馬尾辮,水靈靈的眼睛上長着彎彎的柳葉眉,一看她那薄薄的嘴唇,就知道她特能說。 

  她已經度過了八個春秋了,在珠市小學三年級讀書。 

  她非常粗心大意。在考試中,每次考試得分總是99、98、97。要不就是語文字多一撇,數字把“0”看成“6”,英語單詞少寫一個字母,總讓大家笑話,她卻一本正經地說:“過了幾百年,這些都成文物了!” 

  她雖然做事粗心,但她心地非常善良。每次看到路旁有要飯的,她就會起憐憫之心,想長大了一定要賺錢幫助他們。記得有一次,她放學回家,那天地面被太陽烤得滾燙滾燙的,她非常熱,拿起身上的一元錢,想去買一根冰棒,可當她走到小攤面前,正準備買時,看見旁邊有一個要飯的老奶奶,渾身上下臟稀稀的,她毫不猶豫地把錢給了老奶奶,老奶奶開心地笑了。 

  你猜,這個人是誰,她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