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我班350字作文

我愛我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所在的班集體是一個十分有愛的班級,在這裡我度過了很多愉快的時光。

  我們班的同學都十分的友好。不管是誰有了困難,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會盡己所能,積極地去幫助他。記得有一次班上的同學在經濟方面遇到了困難,我們大家在班主任老師的號召之下,積極地給這個同學捐款,幫助他度過了家中的危機。我們班的這種友愛互助的精神,讓我覺得特別的自豪。

  我們班的班風特別的濃厚。每當自習課的時候,任課老師來到我們班輔導功課,很多同學都會帶着本子一擁而上,圍着老師問問題,當老師講解的時候,大家都會聚精會神的聽着 ,有了什麼不懂的地方,再繼續追問老師。得益於這樣的班風,我們班的成績在全年級都是名列前茅的。

  我很喜歡我們的班集體,我們大家都像是一家人一樣,團結友愛,為了班集體的榮譽,共同努力奮鬥。



我愛我班 標籤:我愛我班作文 我班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班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