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今年三十三歲了,屬龍。他的皮膚黑黑的,身材胖胖的,圓圓的臉上長滿了細細的鬍子,剃了個板寸頭,看上去很嚴肅,其實一點也不凶。小時候最愛用他的鬍子扎我的臉,疼得我哇哇叫。 

  爸爸愛抽煙,我和媽媽都反對。有一次飯後,我看見爸爸在辦公室里陪客戶說話,拿了一盒煙,一支接着一支抽,我趕緊跑過去把香煙奪下來,對爸爸說:“老爸,香煙里含有很高成分的尼古丁,一支香煙里所含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隻小白鼠,二十支香煙能毒死一頭牛,您快別抽了。”爸爸眼一瞪說:“小孩子知道什麼?快出去玩,別在這兒搗亂了。”我委屈的說:“我從網上查來的”客戶王叔叔說:“你兒子說的對,飯後一支煙,害處大無邊。"這時候爸爸不好意思的笑了,他拉着我的手說:“兒子,對不起,剛才爸爸態度不好,我知道香煙害處多,爸爸決定把香煙戒掉。大家都笑了。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雖然有缺點,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