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樹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樹有木棉樹、毛紅椿、意楊、拐棗,槐樹 柳樹 水杉 廣玉蘭 梧桐 樟樹 銀杏 楓樹 桃樹 蘋果樹 橡膠樹 樺樹 胡楊 梨樹 桔樹 椰子樹 枇杷樹 鐵樹 棕櫚樹...... 都是樹。雖然很多樹,但是,一定要保護樹木。

  在北京市每年聖誕至春節前後的賀卡郵寄量就達3000多萬張,按每張卡10克計算,每10萬張為一噸,合5.5M3木材,(每立方米木材合10年生樹木5--6棵,每4000張卡就合一棵大樹)耗電1000度,那麼,北京市聖誕至春節期間就需花費木材2000M3相當於砍掉10年生樹木近一萬棵。再想想全國呢?

   中國大陸(含港澳)目前有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兩個城市),283個地級市和374個縣級市,一共有661個城市。台灣地區有2個院轄市,5個省轄市和31個縣轄市,共計38個城市。

   多麼龐大的數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