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樹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07、樹 

  丁振宇 

  我好奇的瞪着遠處的光亮,聽到了“叭叭”的腳步聲,又聽到了孩子們在叫:“沖啊!”的聲音,只見一個人沖了過來。 

  “這是幹啥呀!”只見他們站在那兒不知所措。這時我的腰間一痛,看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你一定會問我老毛病是什麼,我告訴你老毛病是我腰間的那些稻草引發的。它一緊就把我的要給卡住了。真的太難受了,真慘,這些人也真是的,一點兒也不考慮我們,我們的心情他們也太低估了吧!我們也是有生命的呀,他們只知道自己,一點兒也不為他人,太自私了。可我一下子就改變了想法,那是因為剛來的人幫我拔了一股稻草,讓我的身子舒服多了。要是能動,真想伸個懶腰,為祝自己解除了痛苦。能夠輕鬆自在地動一動身子。這時樹上有一顆晶瑩的露珠落在我的嘴巴里甜甜的真像剛泡好的奶茶,可惜的是不夠多,要是多一點的話,就可以解渴了我一想葉子上一定有水於是一搖我的頭髮幾顆黃豆大的水珠落在我的嘴裡甜吱吱的美味極了。 

  “哈哈!”在這裡還是很不錯的,還能當世界的小明星,還天天吃得飽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