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樹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時,摘下一個青蘋果,嘗一嘗,又酸又澀. 

  這果農怎麼種蘋果的呀,這麼苦澀.這你可想錯了,成熟的季節還沒到呢! 

  瞧!秋姐姐來了,蘋果慢慢紅起了臉.豐收的季節到了,果農臉上笑吟吟的,忙着摘這些蘋果.告訴你,蘋果熟了.這時,摘下一個蘋果,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哇!真好吃,不一會兒,一個蘋果就下肚了.真不一樣,酸酸甜甜,“疑是酸奶為它出”啊! 

  冬天漸漸來到了人間,早上一起來,眼前一片銀裝素裹,樹上,滿是“銀子”. 

  現在拿出秋天收藏的“紅臉蛋”.挑了一個嘗嘗,這蘋果猶如老年人的皮膚,軟軟的,味道也有點差了,甜得過人. 

  大樹的用處也不小,它能給人類提供氧氣.使我們吸到新鮮空氣,沙漠里種上一棵樹,風沙來時你躲在樹下,可以減少風沙對人們的傷害. 

  這句話可能誰都聽慣了,可我還要再說一次“大樹是人類,我們一定要愛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