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蓮台山600字作文

游蓮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10月1日,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到蓮台山遊玩。 

  我坐在車上,向遠處眺望,一座座大山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車飛快的行駛着。突然,一行醒目的大字映入我的眼中:“歡迎來到杏花村”。爸爸說:“過了杏花村,就到蓮台山了!”我高興極了。 

  來到山腳下,我仰頭一望,哇,好高呀!一眼望不到頂。山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松樹,楓樹等各類樹木。 

  我們先來到三元宮,裡面有一些神像,威嚴地端坐在台上。雙目炯炯有神,還有佛教音樂相伴,真是美妙極了!接着,我們來到了張仙祠,雪白的牆,石頭門框,有一種古老的氣味。幾座神像栩栩如生,小小的房間變得神秘起來。再向上走,就是卧龍泉。卧龍泉不大,卻十分深,恐怕有二十多米深。水很清,像一面鏡子。能清晰地映出我的影子。遊人經過的時候,都禁不住照一照……。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王母洞和透明洞。王母洞呈ろ形,直上直下,風化的石頭很光滑,不要擔心上不去,爬不上去的地方有把手,在大人的監護下,很容易就能爬上去。下來時,必須手腳並用,用老辦法才能下來,否則下不來,或者吊在上面大喊救命。我下來的時候。離地面50厘米時。心裡一激動,忽地一聲掉了下來,老爸正在提鞋,不偏不斜的坐到了老爸的屁股上,又滑到了地上。老爸開玩笑地說:“哪來的外星人呀?”遊客們哈哈大笑。透明洞最大,裡面漆黑一片,地上凹凸不平。我打開手電,和爸爸慢慢地向前走。走到中段,有上千隻蝙蝠在洞頂上“吱吱吱吱……”地叫着,讓你毛骨悚然,好像進入了地獄一般。走着走着,一束耀眼的陽光照了過來。“噢,我們走到洞的盡頭了!到頭了!我們歡呼起來。 

  蓮台山勝景。美得像天堂一樣。 



游蓮台山 標籤:游蓮花湖作文 游蓮花山作文 天台山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