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磁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磁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市政府辦公大樓旁,有一處風景秀麗的地方——磁湖。不管是春天,是夏天,或是秋天,還是冬天,這兒的景色都是那樣迷人,使我留連忘返。 

  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老師帶我們到磁湖一角遊玩。來到磁湖一看,湖岸全是一些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鋪在水邊。雖然這些花草毫不起眼,但為春光增色不少。 

  最美的要算岸邊的迎春花了,嫩綠的葉子中間夾着一些嬌黃艷麗的花朵。綻開了她美麗的小臉,好像告訴我們: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磁湖的水清澈見底,清的能看見湖底的沙粒和水草。突然,一隻小魚躍出水面,劃了一道弧線,吹了一個小泡泡,又“唰”的一聲跳進湖裡。一個漁翁駕着一葉小舟向我們駛來,他勞作了一早晨,不知有多少收穫啊! 

  在湖的那邊,有一個高大的建築—磁湖山莊。它白牆青瓦,尖尖的房頂被清晨的霧罩住了,多像一幅迷人的山水畫呀!就算再高明的畫家也畫不出來了吧? 

  清晨,磁湖的山山水水,在初升的太陽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澤,顯得是那麼迷人,那麼明亮,那麼生機勃勃,好一派湖光山色! 

  我愛你,磁湖!

美麗的磁湖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