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梨子做成的小提琴500字作文

梨子做成的小提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松鼠住在森林裡的松樹上。有一天,它下來玩,看見一個大梨子。大梨子的顏色黃黃的,一頭大一頭小。可是松鼠不認識梨子。 

“ 咦,這是什麼東西?真好玩。”小松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梨子背回了家。它找來一把大刀,把梨子對半切開。“好香啊!”於是它就把半個梨吃了下去。捧着另外半個,左思右想。突然,它有了一個好主意。小松鼠把那半個梨子做成了一把小提琴,還用小樹枝和自己的鬍鬚做成了一把琴弓。它天天拉,月月拉,技術越來越高。 

  森林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音樂大賽了,小松鼠也報了名。它是最後一個上台表演個。上台後,先鞠了一個躬,然後說:“我為大家表演小提琴,希望大家喜歡!”說完,它用心地拉了起來。琴聲優美極了,還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台下的觀眾和評委都陶醉了,“真美啊!”它們異口同聲地發出讚歎。小松鼠為大賽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三天後,獲獎名單出來了,小松鼠獲得了第一名!獎品是一把用上等木頭精心製成的小提琴。動物們也都來祝賀它,“小松鼠,我還有禮物要送你!”小猴急着說“我爺爺是個收 家,它有一把玻璃做的小提琴,現在我就把他送給你!”“謝謝,謝謝!”小松鼠連忙說。“不用謝”,小猴紳士地說。從那以後,小松鼠更加用心地拉琴,終於成了森林裡最著名的小提琴手。

梨子做成的小提琴 標籤:小提琴作文 梨子作文 提琴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